腹黑后妈月

不设框架的水瓶座
请勿催更

《伪·装者》23

汪曼春吃完了馄饨,又让阿诚把这桌菜给吃了,一桌子的肘子蹄胖烧鸭卤鹅,摆明了整他,明诚为难的看着她:“你这是想把我也弄进医院”

 

“我早上听说明镜怀孕了?”

 

“嗯”,明诚心里警惕了起来,面上却波澜不惊的夹起一块烧肉往嘴里送

 

“李默群很紧张啊”

 

“嗯”,明诚不敢随意搭话,没嚼完嘴里的肉又塞了一块进去,撑的嘴鼓鼓的,汪曼春似乎也没想得到什么答案,继续说道

 

“军统上海站因为王天风的出卖,连飓风队都没逃过,毒蜂还真的是碰人就蜇,一点都不顾及敌我,不过好像没有抓到那条毒蛇,你听过这个代号吗?”

 

明诚手略微顿了顿,又不着痕迹的掩饰了过去,只是汪曼春对他太过熟悉了,轻而易举的就捕捉到了这点,端着茶杯喝了一口,看着他不吭声的猛往嘴里塞肉

 

“你还没跟我说,你跟明楼在法国到底在做什么”

 

“学,校啊”,阿诚呜呜咽咽的说道,话接的有点快,显然是想跳过上一个话题,汪曼春好似没注意到,托着腮帮子静静的看着他

 

“你每次不想回答我问题的时候,就喜欢往嘴里塞东西,阿诚,你不会骗我的是吧”

 

明诚不接话,生生的吃完了半桌子的菜,汪曼春也懒得再耗下去,让他送自己回家

 

“大小姐,你怎么才回来啊,担心死我了,阿诚少爷,谢谢你送她回来”

 

“蓉妈,好久没见”,明诚对蓉妈也是很熟,当年明诚可没少在汪曼春这里蹭饭,都是蓉妈给他做的好吃的,把汪曼春送到家他就想走,被汪曼春喊住了,让他给自己先换了药

 

“蓉妈不是在吗”

 

“不知道蓉妈见不得血啊,扶我上去”,蓉妈去把药箱给他拿过来

 

“阿诚少爷,交给你了”,明诚真是一个头两个大,先前给他换衣服已经要了他半条命了,现在换药,要是大哥知道了,他可得想想自己能保住哪只手

 

哪只都保不住

 

撕开纱布的时候汪曼春倒吸一口凉气‘嘶’了声,明诚又放轻了动作给她吹了吹,弄的她不自主的打了个冷颤,再细细的给她擦干净伤口倒上药粉,贴上干净的纱布,套上干净的睡衣,看着她睡下睡着,才离开汪家大宅

 

蓉妈进屋的时候,汪曼春睁着眼看着天花板发呆,蓉妈站在床边看着她:“没事吧”

 

“我怀疑明楼可能是毒蛇”

 

“确定吗?”

 

“没有证据,王天风肯定知道他的身份,至于他为何不说,我想,他的叛变未必就是真相,可他话里话外,分明是意有所指,为什么不说呢?”

 

“要不要再细查一下”

 

“别轻举妄动,我这伤才把自己摘出来,让他们去折腾吧”

 

“你说你,好好的非得受这皮肉之苦”

 

“否则怎么能让‘渔夫’相信呢,他们不撤,就会联络上眼镜蛇小组,我们就多一分可能暴露的危险,想办法把他们送出上海”

 

“那我去?”

 

汪曼春迟疑了一下,坐起身来:“不,你去准备条线索给我,我要给梁仲春送一份大礼,毕忠良最近得意的有些忘了自己姓什么了,让梁仲春适当的抢回些风头,激化他们的矛盾,对我们才是最有利的”

 

明诚带着吃撑了的肚子回家,踏进门,客厅就是一阵忙乱的景象,明镜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真的不舒服,把李默群折腾的焦头烂额,阿香捧着茶杯还有毛巾也绕着团团转,惹的李默群上了火差点拿起茶杯就往地上砸

 

“这么闹腾下去还不如不要了”

 

客厅一下子安静下来,明镜捂着胸口,反应也给压了下去,委屈的坐在沙发上:“就知道你是这么想”

 

李默群的态度又软了下来,安抚着劝慰着,看到明诚进门,说了句明楼在书房等他,让他回来就立刻上去,阿诚受不了这俩人翻脸比翻书还快,疾步就冲上了楼,在书房门口站停,整了整衣服,平静了下情绪,敲门进去了

 

“回来这么晚,事儿都办完了?”明楼穿着衬衣和西装马甲,手里捧着书,专心致志的看着,顺口就问道

 

“是,汪曼春不想住院,让我送她回去”

 

明楼的眼神从书上移到他脸上,昏暗的灯下看不出什么来,他问道:“我记得,你们两个是同个学校同年级的”

 

“是,我们是同学”,明诚直言不讳,“同班的”

 

“她这些年变成什么样了,阿诚你看明白了?”

 

明诚半低着头,沉默了一阵:“南田洋子的学生,日本人的工具”

 

明楼合上书扔到一旁:“不要肖想你不该肖想的,好好完成你的工作,联络黎叔,‘渔夫’那边,要有麻烦了”

评论(16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