腹黑后妈月

不设框架的水瓶座
请勿催更

《伪•装者》20

“你不知道她喝酒会过敏啊!”医院病房外,明堂被李默群指着鼻子骂的狗血淋头,头都抬不起来,闻讯而来的明楼和明诚听说大姐进了医院,吓得出了一身冷汗,还好没出什么大事,看他们来了,明堂暗暗的给他们使眼色求救,明楼劝走了李默群,冲明诚努努嘴

明诚把明堂带走了,送到了门口,憋着笑说道:“大堂哥,以后有事你找我或者大哥,你又不是不知道姐夫那脾气,你怎么就没学乖呢,每次找大姐有好果子吃吗”

“还不是你大哥,白眼狼,每次都拿话塞我”

“您求人办事态度也好点”,明诚拍拍他的肩,他还使性子了,“行了,别生气了,大哥说了,那日本人的事,给你解决”

“保证?”明堂眼前一亮,看着他都来劲

明诚点头:“我亲自给你去办,放心了吗?”

医生在病房里给明镜仔细的检查,一旁的李默群紧张的两只手相互捏来捏去,明楼站在他身侧后头看的分明,他这个姐夫,在外头对谁都是冷酷无情,精于算计,特工总部但凡有一点蛛丝马迹都逃不过他的法眼,这些年稳坐社会部和交通部长的位置都是靠能力杀出的血路,手下的冤魂没有一千也有上百,可唯独站在他姐姐面前,温顺的像只绵羊,听及所能,柔情似水

明楼对于这个情形是相当的头疼,他无数次的想过,如果有一天他要对付李默群,那明镜怎么办

“医生,如何?”没有时间给他细想,医生已经检查完了,李默群迫不及待的开口,就怕医生嘴里说出明镜得了什么病,好在医生如释重负的笑笑,他也怕自己说错了什么,回头被眼前这两个气场压迫的男人扔进76号去

“李太太是怀孕了,日子有点短,需要好好休息,酒是万不能再喝了,观察一晚上,要没什么不适,就能回家去”

明镜怀孕了,都一个来月了,她自己不知道,本来月事就不准,总以为自己最近是累的所以又晚了,这酒一喝又一生气,就小肚子抽筋,没有什么其他问题,李默群等不及医生离开,一个健步上去抓住明镜的手,几乎是趴在床上,脸上露着控制不住的笑容看着她,明镜还因为刚才的事生气,李默群解释道

“那是警察局吴局长的女儿,我们交通部门得跟他们打交道,他女儿留学回来想在市政府谋个差事,就让我帮忙,不信,你问明楼”

站在床尾的明楼原本想跟着医生一块儿溜出去,被点了个正着,只能硬着头皮对上明镜的眼神,附和道:“是啊大姐,她就喜欢跟在姐夫后头学点东西”

李默群当着明镜的面不好骂他这话,连忙抓紧了明镜的手:“开玩笑,跟着我学什么,安排到秘书处去了,我那里都是男秘书,你都知道的”

他这么说,明镜也不好再闹什么,低头摸摸自己的肚子,说道:“怎么就有了呢”

“是啊”,李默群想起来他这几天晚上都缠着明镜,背后就冒冷汗,这要一个不注意,指不定孩子就没了,这就说明这小子结实,不枉费他下那么多功夫,俩人腻腻歪歪的说这话,也顾不上站在一旁的明楼,自觉的贴在门口,心里骂着阿诚,这送人出门也不回来了

说了几句就不再打扰明镜休息了,李默群答应明天一早回来接她,这才消停,出了病房又安排了一队人在门口值班,务必不能打扰到明镜休息,跟明楼一前一后的走出医院,明诚开车接他们回去,明楼跟他坐在后排,听他说道

“你明天找个部门,把吴安琪安排过去”

“不是安排了在档案室了?”明楼说道

李默群摇头:“不行,警察局那边现在人手也乱,不能有闪失,让秘书处给她找个闲职过去,实在不行,去信息处那边”

“那还是算了”,明楼想到信息处是汪曼春负责,就脑袋大,这要自己安排过去的,指不定汪曼春想什么呢,李默群看透了他的心思

“怕汪曼春怪你?你们两个三天两头的别总在办公厅传什么八卦出来,你也注意点形象”

“我这儿还有形象啊,我现在是可是三夹板,大姐跟您这儿看不上我,日本人那里也不说我好,我躲她那儿去吧还得被人笑,我可真是不想活了”

李默群可没功夫跟他聊闲话,下了车就进了屋,明楼跟明诚磨磨唧唧的从车上下来,看着他进屋,阿诚小声问道:“大哥,现在要怎么做”

明楼叹了口气:“静观其变吧,大姐现在有了,我们更要谨慎,万一有什么事,还得顾及她的想法”

“就不能......”

明楼瞪着他:“收起你不该有的心思,记住,这孩子可是大姐的命,好好的给我保护着”

说完他就上楼回了书房,在书房里想了一夜,翻来覆去的也没怎么睡,早上迷迷糊糊的时候,又被一阵电话铃给惊醒了,李默群也是一晚上翻来覆去的根本睡不着,天刚亮就起床了,厨房的灶还是冷的,阿香被他拖了起来,帮着他熬了一早上粥,刚装进饭盒里,楼上一阵叮铃桄榔的,明楼风一般的拿着外套就往楼下冲

76号梁仲春打来的电话,汪曼春早上在林子里跑步的时候遇到袭击了

评论(8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