腹黑后妈月

不设框架的水瓶座
请勿催更

《伪·装者》18

李默群走出市政府大楼时已经是半夜三点了,76号的人还在满大街乱窜,但基本上行动已经结束了,今晚就让毕忠良得意好了,助手开车送他回去,明楼并没有回家,李默群也不想管他,这群人如何他是不介意的

 

明镜早就睡下了,他开门进屋的时候她又醒了,本就睡的不沉,迷迷糊糊的摁亮了台灯,还吓了李默群一跳

 

“我吵醒你了?”

 

“唔?这么晚”,她睡眼惺忪的看了一眼自己床头柜上的石英钟,拉开被子要起来,李默群赶紧过去坐到床边把她按回去

 

“继续睡”,跟着伸手调暗了台灯

 

“桌上还有甜汤”,明镜困的睁不开眼,顺手一指,倒回床上别过头又迷糊了起来,李默群去浴室洗了个澡,出来看到桌上的甜汤,尝了一口,甜度适中,是明镜的手艺,他坐在桌边静静地把碗里的甜汤吃完,意犹未尽的放下调羹,发出了叮的一声,又把明镜给弄醒了

 

“唔”,她勉强翻了身,李默群已经上了床,拉开被子钻了进去,揽着她的腰把她往自己怀里贴,明镜忽然觉得呼吸不畅,睁眼发现他正在亲自己,欲推开他,谁知李默群兴致上来了,非得缠着她

 

“做完睡,好几天都没碰你了,镜儿”

 

明镜还在看中医,除了每几天去按摩推拿穴位外,还得忌口和适当的喝中药,因此他最近都遵照医嘱,尽量克制着不碰她,只是今晚的行动在他看来有些岌岌可危,头一回对不安定的未来产生了些许担忧

 

被他哼哼唧唧的动作闹醒了的明镜也来了兴致,原本是趴在床上的,抬腿翻身,动情的贴在他身下,梦呓般的声音听在李默群耳朵里,格外灵敏动听,夜色越来越沉,直至陷入了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,将一切都染了饿漆黑

 

汪曼春醒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,浑身的燥热难耐,身后的男人就跟一个火炉一样紧紧贴着自己,偏偏还不让她离自己太远,她稍微往床边挪了挪,就被他又拽回来了,一次两次的彻底点燃了她的起床气,直接掀开被子,光着身子翻身就坐到了他身上

 

明楼本就半梦半醒,突然的被她这么一坐,也醒了过来,偏偏她坐下来后就不肯动了,就这么居高临下的看着他,惹得明楼就被吊在那儿,哪儿都不对劲,躺着看她一头秀发披散在肩上,半遮半露的胸口就这么挺着折磨他,俏脸上还带着睡意的怒容,只得扶着她的腰哄到

 

“曼春,下来”,汪曼春不答他的话,还在起床气中,他顶着的腰开始有些酸胀,又跟她说了一遍,“曼春,乖,下来”

 

汪曼春发着脾气不肯罢休,也不肯挪位,就这么耗着他,明楼无奈,只能借腰力向上一顶,硬是翻身把她给弄了下来,她手脚并用的踢她,终究是力气比不过他,乖乖被制服在他怀里

 

明楼这一哄就是半个小时,两人都是一身汗,谁都不想动一下,他调整了姿势重新抱着她,亲亲她的额头:“再睡会儿”

 

汪曼春看了眼表,扶额说道:“不睡了,南田下午派人来帮我搬家”

 

“这么快?”他有些惊讶,“不是昨天才跟她说”

 

“你也知道她疑心重,你继续睡吧,我得收拾东西”,她起身下床,就这么光着在他面前豪不避讳的走来晃去,明楼手肘撑在床上就这么看着她,终于还是忍不住,亲自下床拽过人就横抱起来,惊的汪曼春叫出了声,双手环着他的脖子

 

“做什么?!”

 

“你再叫大声点,外头那帮杂碎就能冲进来了”,话不多说,抱着她就进了浴室,再裹着浴袍抱出来的时候,汪曼春已经站不动了,只能坐在床上看着他在屋里忙碌,心有腹诽还是问道

 

“你在我这儿是因为昨天的事?”

 

“嗯?”明楼给她收拾着柜子里的衣服,一边说道,“人不是还没抓住,你最近出入还得当心,多派几个人跟着你”

 

“杀我?又没有好处,我既不是政府要员,也不是76号得力干将,杀我的人,八成是瞎了眼”

 

“小心点为好”,明楼套着浴袍,给她收拾东西

 

她趴在床上露出若隐若现,撑着下巴:“师哥,我都不明白你到底在想什么,你明知道我在替南田干活,偏还故意的做给她看,你是想利用我,还是真想我死?”

 

明楼刮了刮她的鼻子:“我在你心里就是这样的形象?”

 

她翻身躺在床上,看着天花板,像是喃喃自语,又像是说给他听:“汉奸嘛,彼此彼此”

 

他侧身坐在床边,就这么俯视着眼前这个女人,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直到门被砰砰砰的敲响,有种快要被敲破的感觉,外头的人听不到动静,越发的焦急,敲的没轻没重的,再不开门恐怕就得破门而入了

 

“汪处长!”

 

底下的邻居不明所以的探头出来,一群黑衣人站在拥挤不堪的老楼梯上,怕是多动两下楼都得塌了,个个面上不是善茬,吓得都关紧了自己家门

 

“做什么!”明楼开门,一身装扮让外头的手下都为之一愣

 

“明,明长官!”赶紧站直了毕恭毕敬的喊道,“我们,来给汪处长搬家”

 

“半小时后再上来,她还没起来”,二话不多,又把门给关上了,楼下车里的乔然看到他们又原封不动的退出来,哑然失笑,这下撞破了明楼跟汪曼春的好事,怕是没好脸色给他看了

评论(10)

热度(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