腹黑后妈月

不设框架的水瓶座
请勿催更

愚人节小剧场

陈一凡:谭,我怀孕了

谭宗明:你今天说什么我都当开玩笑

陈一凡:那我明天再跟你说一遍

谭宗明:医院见

樊樊/咿咿:粑粑,你当我们是吓大的吗


汪曼春:帅哥,愚人节快乐

明楼:愚人,还快乐?那我告诉你我是共党你信吗?

汪曼春(掏出枪举起来):老实交代!

明楼:愚人节啊,曼春,你的脑子需要好好补一补了


蓝红:这个案子我们估计能赚五千万

罗槟嗯了一声,头也没抬

蓝红:你听到没有

罗槟依旧没抬头:愚人节你跟我说赚五千万,你觉得我会信?

蓝红眯了眯眼:什么愚人节,今天不是3.31号吗?

罗槟抬头一脸疑问的看她:我记错了?

蓝红得意的扭头就走,罗槟翻手机看电脑又确认了一下,的确是愚人节啊



PS:今天会更新哦

PPS:愚人节快乐

评论(10)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