腹黑后妈月

不设框架的水瓶座
请勿催更

《慕生》

55 出轨

 

那一刻,赵启平就知道自己是收不住了,吴稼琪推他肩他才松开了手,低头站在她面前,她脸红的跟个苹果似的,手指捂着嘴,不可置信的看他

 

“你,你想什么呢”,气呼呼的脸越涨越红,眼眶都红了一圈,他有些手足无措,抽了柜子上的纸巾递给她

 

“小十二”

 

“出去!”她拿纸巾捂着嘴,躺回床上,用被子蒙住头不理他,赵启平收拾了下出了病房,到走廊玻璃窗边透口气,才刚平静一点,耳边就传来一个呱噪刺耳的声音

 

“唐长老!”

 

曲筱潇跟一只树袋熊一样抱住他就不肯下来:“惊不惊喜,我回来了!”

 

确实够惊吓,赵启平胆战心惊望了一眼被关上的病房门,也不知吴稼琪是不是听到了外头的声音,低头看着曲筱潇却一点高兴不起来

 

“你到医院来做什么”

 

“等你啊,下班没,都好几天没看到我了你不想我啊,走啦走啦” 

 

赵启平是直接被曲筱潇拖出了医院带上了车,直接到了家小曲扑上来他才反应过来,伸手推开她

 

“做什么”,小曲瞪大眼,手臂依旧挂在他脖子上,赵启平看她那个表情也估摸到她心里想的什么,心虚的解释了一句

 

“我是累了,最近好几台手术,连手都觉不起来了,别的你就更别想了”,说着还象征性的半抬了手,曲筱潇不疑有他,从心底她是相信他的,转身去衣帽间换了衣服和包包,又坐在化妆台前补妆,赵启平坐在沙发上等着出门吃饭,谁知小曲没打算带上他

 

“yoyo知道我回来了,刚下飞机就给我打电话,跟她男人分手了,她男人被初恋抢跑了,让我过去看看要不要上门打架”

 

“别人家的事你惦记这么牢”,赵启平牵着她,“你就舍得让我独守空房啊”

 

“我是怕我这个女妖精让你把持不住直接废了,好好休息,等我回来”,伸手拍拍他的下颚,“要不是你今天不行,我才没打算理她,现在看她可怜,发发我的善心,做做好事去吧”

 

曲筱潇前脚出门,赵启平待了一会儿也就坐不住了,重新穿上外套,开车回了自己家,家里的冰箱里他买了一堆菜,锅里还剩半锅汤,洗了鲜竹荪煮汤里,又煮了碱水面,配上熬好的肉酱,装在了保温饭盒里,带着去了医院

 

此刻的吴稼琪捧着医院的盒饭,默默的咬着生硬的大排,回想着中午的鸡汤粥,但她又怕赵启平突然表白什么,他现在是有女朋友的,吴稼琪总觉得自己干了件不道德的事

 

护工看她吃的慢,也不大好催,就让她吃完了把饭盒放着自己会回来收拾,就去忙别的了,吴稼琪盖上盖,索性不吃了,怕胃不舒服,躺着看着天花板继续发呆

 

“饭怎么不吃”,再睁开眼,赵启平黑着脸站在她床边,她蹭的坐起来,牵扯到腿上的伤口,撕的有些疼,他把手里的保温饭盒放到柜子上,她的眼神就跟了过去

 

“什么好吃的?”瞬间忘了她本来想了半天改远离这个男人

 

赵启平打开盖,酱拌面的香味,还有鸡汤的清香都勾起了她胃里的馋虫,眼神就跟着转过去,赵启平又盖上了

 

“忘了你不吃”

 

“谁说的”

 

伸手拿过饭盒就开始吃,赵启平拿着她刚吃剩的饭盒坐到了旁边,吴稼琪看着他说道:“那我吃剩的”

 

“我也没吃饭,不许我吃啊”,他打开盖子,夹起她咬过一口的大排就咬上了一大口,吴稼琪捧着碗愣愣的看着他,赵启平翻过来说

 

“你要吃不了,手里的也给我”

 

吴稼琪护着饭盒往床里挪了挪,埋头苦吃,把一碗面条都吃完了,还喝了半碗汤,剩下的汤都让赵启平扫底了,这医院的饭是真的不好吃,赢是用汤给润了下去,收拾了碗筷,才坐回到床边

 

她不自然的抱着被子,看着赵启平坐在那里,说道:“我没什么事,你要不就回去吧,不用在这儿盯着”

 

他看着她,忽然起身手撑在床上,凑近了她

 

“没必要这么抗拒我吧,小十二”

 

“都让你别这么叫了,别人听到不好”,她不方便挪动,拉着被子遮到了嘴上,怕他又突然袭击,“你有女朋友,咱俩现在只能是朋友”

 

赵启平的眸子里闪过一丝落寞,说道:“普通朋友就不能关心你了,何况你还受伤了”

 

门忽然被推开了,护士拿着托盘进来给她打针,看到这场景愣的站住了,赵启平站起身来,护士在俩人之间扫了一眼,又低头看看手里的药剂单名字

 

“吴小姐打针了”

 

赵启平看到吴稼琪本能的眼角抽了一下,她怕疼,他坐下来,她往里侧了侧身,连被子都没被掀开,五官都纠结到了一起,紧张的拽着被子

 

赵启平下意识就伸出了手,盖在了她的手上

 

小护士也是听过八卦的人,还得保持镇定的给吴稼琪打完针,端着盘子一溜烟了跑了出去

 

护士站还等着八卦呢

 

“几岁了还怕打针,追贼被车撞的时候没看到你害怕”,门被关上了,赵启平松了手,说道

 

“那是工作,能一样嘛”,她放松了神经,隔着衣服揉揉被戳的地方,赵启平跟回来的护工说一会儿拿热毛巾给她敷一下就好,他今晚是不方便留在医院里了,关照好了就走了

 

“吴小姐,你男朋友真细心”,护工不知道他们的关系,只当他是吴稼琪的男朋友,吴稼琪摇头

 

“我们只是朋友,他是我的主治医师”,她静默的躺在床上,看着白色的天花板,心里有一点点失落

 

赵启平,应该是回去陪女朋友了吧

评论(8)

热度(8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